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第1个部落格^^


这是va的第1个部落格哦~

我开blog的原因是因为我~

为什么这样说呢~

因为今天突然发现我哥的blog~

了~当场被他感动~

平时爱装酷,事事要求完美的哥哥原来也很关心我这个妹妹~

他的嘴里从来不会出一句关心我的话~

可是,今天我看到了~

原来他是真的有关心我~

他知道我是个爱幻想,爱看爱情小说的恋爱狂~

他害怕我会像我爹地&妈咪现在的复杂婚姻关系~

一旦我谈恋爱,他都会在我面前泼我冷水~

我很气他,却不知道他其实是在关心我~

很后悔。。

因为读书的关系,我哥在外生活~

偶尔回家。。可是~

我以为哥不喜欢我们的生活方式。。所以没什么聊天~

可是原来我哥一直很想我们的关心~

可是却~搞成这样~

我&哥的距越来越远~


有时候。。。

很怀念小时候跟哥哥的美好童年~

我哥的格性跟我相反~

他功课好到爆~!

我却烂到可怜~~

他做任何事都很追求完美~

虽然我是女生~但~都不像他那样~

我一直认为我哥不需要我这个无理取闹的妹妹~

原来不是~

我哥超内向,就算有苦也不会说出口~

我一直认为他很坚强~

原来坚强的背后也需要关心~


从今天起我会好好修补我跟我哥的关系~

也因为看了哥的blog。。。

哥在我心中已是第1位~!






1 comment:

  1. halo~~
    sann be de 1st wan give comment to va
    haha~~

    sann readly add va o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