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LaZy DaY~


下雨~

舍不得离开我温暖的被窝~

所以就没上学~

又放姐妹的飞机了~

真糟糕~!



10点多起床的我已经算早了~

醒来看到电话的信息多到爆~~

都是一些陌生号码发信息来~

很奇怪~



又要补习了~

超无聊的~

可是为了SPM还是努力点吧~

唉~


补完习了~

跟姐妹-小莹到家附近的夜市逛逛~

好无聊哦~


更男友吵架~

也不知道为什么~

搞到心情超级down~

唉~

讨厌~


10点了~

要睡觉了~

免得明天又睡迟~

临睡前我前男友给了我一个mission~

唉~

气死我了~

明天放学后跟姐妹还有我妈去看电影~

好像是泰国拍的人蛇恋~

是首映哦~!

好开心~^^


晚安,大家~

muaxx~






2 comments: